星樂網 丞琳 楊丞琳 RAINIE

【徵求】台南科技大學瘋狂粉絲團喔... - 蕭閎仁專屬留言區 - 蕭閎仁國際後援會 - http://befree.star.youler.com/ - ☆星樂網☆,【徵求】台南科技大學瘋狂粉絲團喔...,蕭閎仁專屬留言區,蕭閎仁,國際,後援會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Star,Star.youler.com

【徵求】台南科技大學瘋狂粉絲團喔... - 蕭閎仁專屬留言區 - 蕭閎仁國際後援會 - http://befree.star.youler.com/ - ☆星樂網☆,【徵求】台南科技大學瘋狂粉絲團喔...,蕭閎仁專屬留言區,蕭閎仁,國際,後援會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,星樂網Star,Star.youler.com

customer service software technical support
Live Chat by Comm100

    登 入加入會員其他功能☆ 星樂網選單 ☆繁體中文 【免費申請論壇】

   你的位置: 蕭閎仁國際後援會 - http://befree.star.youler.com/ - ☆星樂網☆蕭閎仁專屬留言區
   目前瀏覽:【徵求】台南科技大學瘋狂粉絲團喔...

贊助廣告    Advertisement

       

  作者信息及帖子信息: 你是本帖的第 271 位讀者 
小鐿

等級:新進☆迷
性別:女生 Girl
積分:17295
帖數:82
註冊:2008/08/03 下午 07:02:25
頭銜:當女王愛上蕭閎仁

           

樓 頂 
【徵求】台南科技大學瘋狂粉絲團喔...

嘿嘿...

有高屏地區的粉絲們有要參加

台南科技大學校園演唱會場的

可以一起狂歡喔...^^

人多比較好玩~~~

要的+我及時通或msn喔

還是去我的無名留言也可以唷^^

及時通:e223226258

MSN:koearkimo@hotmail.com

我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earkimo


衝阿...南部的"捧有" 夠夠夠


嘻..我很瞎
可是我很愛Free的雙手...
一雙..有魔法的雙手^^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離 線  2008/09/27 上午 02:21:53 

POLOSTAR

等級:新進☆迷
性別:女 Girl
積分:5600
帖數:9
註冊:2008/08/21 下午 09:09:26

         

A8 樓 

颱風不要來ˋˊ~~~~~~~~~~~~~
是白天還晚上ㄋ~~~~

該帖子在 2008/09/27 下午 09:16:16 編輯過


超愛蕭閎仁~讓我們一起共勉之八~~~~~~~

  離 線  2008/09/27 下午 09:16:17 

小鐿

等級:新進☆迷
性別:女 Girl
積分:17295
帖數:82
註冊:2008/08/03 下午 07:02:25
頭銜:當女王愛上蕭閎仁

           

A7 樓 

哈哈...人妖蔷蜜快滾吧XD

聽說六點開始喔...

我問台南科大學生的ˇˇ"


嘻..我很瞎
可是我很愛Free的雙手...
一雙..有魔法的雙手^^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離 線  2008/09/27 下午 09:46:31 

雞寶哈

等級:新進☆迷
性別:女 Girl
積分:31580
帖數:240
註冊:2008/05/28 下午 12:46:22

         

A6 樓 

一起去啊  大家  
我在台南的南台科大  哈哈
超期待超期待


法克先生會成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ndy3530

  離 線  2008/09/27 下午 11:08:48 

小鐿

等級:新進☆迷
性別:女 Girl
積分:17295
帖數:82
註冊:2008/08/03 下午 07:02:25
頭銜:當女王愛上蕭閎仁

           

A5 樓 

嘿嘿...

現在南部瘋狂團已經有5~~名成員囉XD

想尖叫又怕沒人陪的高屏地區的大大~~

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唷^^~


嘻..我很瞎
可是我很愛Free的雙手...
一雙..有魔法的雙手^^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離 線  2008/09/28 上午 11:33:18 
本帖子共有 1 頁, 4 張回帖,每頁有 9 張回帖 >> [ 1 ]
頁碼:

頁面執行時間:406.25 毫秒